计算机学院开展火灾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郭享渠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84
初审: 复审: 终审:

12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梁艳春传达了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生产部署工作要求,要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定期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上报整改,严防各种事故发生;要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消防设备处于良好状态。要加强师生的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安全应急应变能力,切实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后,计算机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组长梁艳春带领全部小组成员对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做了火灾防控及安全检查。

  第一教学楼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设备线路,实验室门窗、消防设施等情况逐一进行排查。要求实验室负责教师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排线老化、插排不达标等问题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上报,并安排专人跟进解决。同时,要求立即整改部分实验器材的存放不规范等问题,务必保障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切实避免发生电路短路等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实验楼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Copyright © 2021 计算机学院网站 jsj.jluzh.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 办公室联系电话:0756-762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