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

发布人:郭享渠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969
初审: 复审: 终审:




  李想,工学博士,20193月毕业于日本冈山大学产业创成工学专业,研究课题为水下机器人。同年加入珠海科技学院。目前,从事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教学上承担《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机器学习》、《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计算机英语》、《电磁场与电磁波》等课程。

  研究方向是机器视觉和机器人自主学习控制。主持过人型机器人的VLA双足步行控制、基于立体视觉的搬运机器人导航系统、基于立体视觉伺服的水下机器人自动充电系统等项目的开发。发表期刊论文13篇,其中SCI收录4篇,EI收录9篇,会议论文30余篇,其中17篇被EI收录。



Copyright © 2021 计算机学院网站 jsj.jluzh.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 办公室联系电话:0756-762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