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按照“统筹规划、高效发展、合理布局、完善功能、资源共享、优化服务、提高效益”的指导思想,通过整合全校的计算机实验教学资源,对分散在全校多个学院和中心管理的计算机实验室进行合并重组,建设“统管共用、管用分离”的综合性、共享型的面向全校的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经过多年连续投入和建设,目前中心共有31间实验室,实验用房总面积约7000余平方米。按照学科与专业建设的需要,分为计算机基础教学类实验室和专业课程类实验室。拥有设备3000多台(件),设备总值2847万元。每年承担近300门课程的实验教学工作,合计21000余课时。

中心坚持资源开放共享,最大限度地利用计算机实验教学资源,为全校教学提供服务。中心现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16人的实验教学团队。


Copyright © 2021 计算机学院网站 jsj.jluzh.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 办公室联系电话:0756-762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