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郭享渠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63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迅速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传达学校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12月1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实验楼227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梁艳春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梁艳春主任宣读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全系各教研室、各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体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的执行力。梁艳春主任要求各教研室办公室、专业实验室、基础实验室进行全面消防安全自查,制定安全隐患整治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火灾等事故。同时,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核查宿舍消防安全,整治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死角,保障学生人身消防安全。

  最后,梁艳春主任强调要把安全问题放在政治的高度,建立长效机制,重在安全风险防控,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将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日常化、长期化。

 梁艳春主任传达学校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1 计算机学院网站 jsj.jluzh.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 办公室联系电话:0756-7626277